少帅一共多少集?少帅李大钊最后结局是什么?李大钊最后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少帅一共多少集?少帅李大钊*后结局是什么?李大钊*后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电视剧《少帅》正在热播,少帅中李大钊由张嘉译友情出演,李大钊*后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呢?小编来说一下少帅中李大钊的结局。

少帅一共多少集?少帅李大钊*后结局是什么?李大钊*后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

1926年3月,李大钊在极端危险和困难的情况下,积极领导并亲自参加了北京反对帝国主义和北洋军阀的三一八运动,号召人们用五四的精神、五卅的热血,不分界限地联合起来,反抗帝国主义的联合进攻,反对军阀的卖国行为。 李大钊的革命活动,遭到北洋军阀的仇视,他们下令通缉李大钊。1927年4月6日,奉系军阀张作霖勾结帝国主义。在北京逮捕李大钊等80余人。

少帅一共多少集?少帅李大钊*后结局是什么?李大钊*后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在狱中,李大钊备受酷刑,但始终严守党的秘密,大义凛然,坚贞不屈。4月28日,北洋军阀政府不顾社会舆论的强烈反对和谴责,将李大钊等20位革命者绞杀在西交民巷京师看守所内。

标签: 少帅李大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