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图片】猴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名字?康康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有什么寓意?象征什么?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图片】猴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名字?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有什么寓意?象征什么?据2016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消息,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正式发布,名字为“康康”。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中写道:春晚#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正式发布啦!“康康”由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会吉祥物“福娃”的创作者韩美林设计,以中国传统水墨画的艺术形式,生动表现出“猴”的机灵活泼特点。猴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名字?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有什么寓意?象征什么?

猴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名字?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有什么寓意?象征什么?作为春晚历史上第二任吉祥物,它将以怎样的方式出现在今年春晚的舞台上呢?大家不妨大胆猜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