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晚吉祥物康康脸上的两个球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意义?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晚吉祥物康康脸上的两个球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意义?2016春晚吉祥物一经发布,有不少网友好奇“小猴子脸上多出来的两个球是什么?”你知道吗?好奇的朋友随小编来看看这两个球是什么吧?

2016春晚吉祥物康康脸上的两个球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意义?今天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了2016年春晚的吉祥物,名曰“康康”。不少网友看到猴哥康康时,纷纷疑惑猴哥脸上两个球是啥东西?

设计者韩美林表示,关于“康康”脸上的这两个球,春晚节目组也曾经质疑过,然而他坚持保留。

韩美林解释说,小猴子吃东西吃到很多的时候,腮帮子就会呈现出鼓鼓的样子,而这两个球就为了体现这种效果。

2016春晚吉祥物康康脸上的两个球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意义?2016春晚吉祥物康康脸上的两个球是腮帮...........**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