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什么生意好?1万做什么生意好?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做什么生意好?1万做什么生意好?创业做什么好?想创业但是担心风险高,到时候血本无归!有没有无风险投资项目呢?无风险的投资项目有哪些值得推荐?100%无风险高利润的项目有吗?最近做什么生意好?1万做什么生意好?如果您是初次创业者,那么这100个无风险的投资项目,绝对让你放心赚钱!

最近做什么生意好?1万做什么生意好?室内装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多,房子和房屋设计的结构装修等也开始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问题,尤其在行业近十几年来的发展中,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 代理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最近做什么生意好?1万做什么生意好?手绘礼品店

“木木好玩”小店主要经营手绘木板相册、手绘木板装饰盒以及音乐盒、手绘木板挂牌等,所有的手绘图案都是美术专业人士精心的原创制作。顾客也可以订制,以自己的照片或喜爱的动漫形象等为模本,让“木木好玩”的专业手绘师度身打造。小件手绘礼品在10~25元,大件手绘礼品则要128~168元。“开张当月,小店营业额达到2万元左右,实现盈亏平衡。现在基本上每月都能有2万元的营业额。”店主李先生说。

最近做什么生意好?1万做什么生意好?在李先生的规划中,“木木好玩”小店只是创业的开始,他的目标是开一家创意合作社。据李先生介绍,创意合作社目前的产品主要针对时尚青年,作品风格更多地趋向动漫和涂鸦。李先生今后将开发适合成熟人群的礼品,比如以中国风、日本风为特点的木版画。为了丰富产品线、提高作品制作水平,李先生与广州一些美术院校的师生合作,请他们做兼职手绘师。李先生正在全力以赴地做两件事。第一,物色广州天河城和上下九步行街两大商圈的铺子,随时打算开第二、第三家门店;第二,建设“玩物网站”,让更多创意作品从小众走向大众,从后台走向前台,从创意个体到商业化市场。

最近做什么生意好?1万做什么生意好?礼品代理公司

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

最近做什么生意好?1万做什么生意好?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标签: 做什么生意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