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10时间什么时候上市?市场售价多少钱?有哪些新功能?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HTC ONE M10时间什么时候上市?市场售价多少钱?有哪些新功能?HTC最近在手机市场每况愈下,急需一款旗舰产品来挽回颓势,相信不少用户都在期待HTC ONE M10,根据消息,HTC ONE M10上市时间是今年的三月份,HTC能否打好这一场翻身仗,就看HTC ONE M10了。

HTC ONE M10时间什么时候上市?市场售价多少钱?有哪些新功能?

根据自称拿到HTC One M10开发样品的网友爆料称,该机采用了可拆卸后盖的金属机身设计,并支持IP78级别的防水防尘级别,据称正面由过去的“三下巴”变回了“双下巴”,背面配有2300万像素摄像头,下方则为自带黑科技的指纹识别功能。HTC ONE M10时间什么时候上市?市场售价多少钱?有哪些新功能?但根据来自台湾论坛的消息称,HTC已经推翻了此前的几个原型版本,将会重新设计手机外观,但会在今年三月份正式发布。

HTC ONE M10时间什么时候上市?市场售价多少钱?有哪些新功能?传说中的HTC One M10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似乎没有什么悬念,但似乎HTC还准备效仿去年HTC One M9的模式,在欧美以外的其他市场推出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版本。日前,根据知名ROM开发者@LlabTooFeR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HTC One M10将会有两个硬件版本,并搭载不同的处理器。其中,面向欧盟和美国的版本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针对中国及东南亚等市场的版本则会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标签: HT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