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西藏旅游会封山封路吗?冬季(淡季)去西藏有什么好玩的?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去**旅游会封山封路吗?冬季(淡季)去**有什么好玩的?冬天的**是非常美,高原大山都覆盖上一层厚厚的白雪,在暖暖的冬日阳光里,非常迷人。在气温上,冬季**是零下十度至零上十度左右,相对比北方的大多数 城市都要暖和,而且这里白天阳光充足,非常温暖。在**大部分地区,衣服穿着只要厚的羽绒服就足够了,除非在阿里、那曲地区,气温基本都是在零下十度以 下。这时候虽然比较冷,来**旅游的游客比较少,各种花费开销都是比较低的。除了一些景点会因为大雪封山封路不能去之外,其他的景点都是可以去游玩的。

冬天去**旅游会封山封路吗?冬季(淡季)去**有什么好玩的?

冬季去**旅游,虽然比较冷,但相对旺季来说,住宿、吃饭、景点游玩人都少,价格也有很多的优惠,那旅游支出也就少了很多。冬季,大家*热衷的还是在市内 闲逛。在布达拉宫广场、大昭寺门口晒太阳,在八廓街闲转。天气好没有封山的话,可以去纳木措、珠穆朗玛峰,这时候价格也会便宜很多。还可以去泡温泉,羊八 井温泉、日多温泉、德仲温泉,在温泉中看着雪花飘落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冬天去**旅游会封山封路吗?冬季(淡季)去**有什么好玩的?冬天可以去珠峰、纳木措吗?冬天天气好的时候,只要没有封山封路,一般情况下都可以去。但是不能过夜,一个是上面太冷,还有附近的旅馆、餐馆这个时段都会关门歇业。如果遇到封山封路,那就只能待在**市里了。

标签: 西藏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