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一共多少集?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百里寒是谁演的?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一共多少集?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百里寒是谁演的?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将会在2016年播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百里寒是青龙七宿之一,超级反派。那么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一共多少集?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百里寒是谁演的?小编来说一下百里寒饰演者李超个人资料。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一共多少集?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百里寒是谁演的?

李超,上海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系本科毕业。山东济南人,现为枫铭艺影视经纪有限公司艺人。主要影视作品有:《代号十三钗》饰演郭春光《知青》饰演 张靖严《父母爱情》饰演 王海洋中央八套黄金档热播大戏《青岛往事》饰演 徐志远、2016年最让人期待的古装玄幻大戏《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饰演反一号百里寒并参演有刘诗诗、霍建华、黄轩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一共多少集?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百里寒是谁演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