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春晚举办地点在哪里?2016年央视春晚分会场在哪几个城市?门票价格多少?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春晚举办地点在哪里?2016年央视春晚分会场在哪几个城市?门票价格多少?备受关注的央视猴年2016年央视春晚,在时隔20年后,将第二次设立4个分会场。据悉,经上级有关**批准:央视2016春节联欢晚会确定为北京(央视总部)、泉州、西安、深圳、呼伦贝尔4个分会场。

2016年央视春晚举办地点在哪里?2016年央视春晚分会场在哪几个城市?门票价格多少?

时隔20年后,央视春晚第二次设立了分会场。分别是北京(央视总部)、泉州、西安、深圳、呼伦贝尔四个分会场。

据悉,近几天央视****春晚团队工作人员已到泉州,探访泉州**景点。这十几位工作人员先后考察了开元寺、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蔡氏古民居等泉州**的景点,又是打量又是比划的,还观看了泉州南音、惠安女等富有闽南地区特色的地方民俗表演。

2016年央视春晚举办地点在哪里?2016年央视春晚分会场在哪几个城市?门票价格多少?“泉州的入选意味着泉州的分会场将和央视主会场同步直播,**十几亿观众都可以在直播中看到泉州的身影!

标签: 央视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