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为什么不能上2016年春晚原因内幕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六小龄童为什么不能上2016年春晚原因内幕,看到六小龄童老师发布的微博,说“已化好妆准备录制”,配图是妆后的照片。他还是记忆中的孙大圣,一点没变。有人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14亿人心中,只有一个美猴王”,真是没错。他是多少代人的童年记忆啊。六小龄童为什么不能上2016年春晚原因内幕。

本来以为大圣化妆录制指的是春晚,没想到评论中却说不是春晚。还有网友指责春晚毙掉六小龄童老师的节目,这是怎么回事?不是春晚是什么?

六小龄童为什么不能上2016年春晚原因内幕

美猴王缺席春晚,网友怎么说?还约吗?

不是央视春晚,六小龄童老师发过微博:

今天下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晚会《金猴迎春》节目的排练与录制,我发布排练及化好妆的微博后阅读、转发、评论、点赞的数量都在不断增长,感谢网民朋友们的支持与关注,晚会暂定于大年初三(2月10日)晚在央视戏曲频道播出。

网友则集体表示,没有美猴王,不约春晚:

春晚没你,春晚不约。

没有齐天大圣您的猴年春晚根本不叫春晚。

亿万平民保您上春晚。

时光不老,大圣归来。

我大圣在春晚台上嗑瓜子我都能看五小时。

孙悟空我只认六小龄童老师。

猴年春晚没有美猴王,不是笑话?

六小龄童为什么不能上2016年春晚原因内幕

标签: 六小龄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