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兄弟3为什么为春晚删戏?废柴兄弟3删戏是真的还是炒作?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废柴兄弟3为什么为春晚删戏?废柴兄弟3删戏是真的还是炒作?截止至12月21日12时,#春晚包袱泄露门#等相关话题已经持续48小时霸占微博右侧热门推荐,阅读量也迅猛发酵高达1000万人次,话题热度不断,持续升温,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那么问题来了,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废柴兄弟3》做出了多大的牺牲?凭什么就该网剧给春晚让道?废柴兄弟3为什么为春晚删戏?废柴兄弟3删戏是真的还是炒作?

历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向最受关注,稍有风吹草动便会引起舆情沸腾。12月18日,由爱奇艺自制出品的欢乐能量喜剧《废柴兄弟3》上线首播,却被粉丝发现第15集神秘消失,直至当晚11时才露面。这一情况遭到了网友的抱怨,更引发诸多猜疑:是爱奇艺服务器故障,还是另有深意?

废柴兄弟3为什么为春晚删戏?废柴兄弟3删戏是真的还是炒作?

事件发酵: 知名博主爆料泄露春晚包袱 剧组临时强行删改 19日上午,自媒体博主爆料帝发微博爆料,称第15集未如约而至,原因是内容涉及央视春晚节目,有可能泄露包袱,为了顾全大局,剧组临时强行删改。另一位知名博主娱乐星扒客也跟进:原因是剧中有可能泄露了明年春晚中的小品桥段,故临时进行删改,来不及一起上线。 截止至12月21日12时,#春晚包袱泄露门#等相关话题已经持续48小时霸占微博右侧热门推荐,阅读量也迅猛发酵高达1000万人次,话题热度不断,持续升温,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废柴兄弟3为什么为春晚删戏?废柴兄弟3删戏是真的还是炒作?

废柴兄弟3为什么为春晚删戏?废柴兄弟3删戏是真的还是炒作?事件回应: 为全国几亿观众关注的春晚让路 没有什么怨言 该剧的总导演、总编剧尹琪,曾主笔创作了《不差钱》《相亲》《相亲2》等多部经典春晚语言类小品,更挑大梁成为2016年辽宁春晚的总导演。为获悉事件真相,有记者电话连线尹琪,针对此次泄露门访问了相关细节。 谈及第15集临时撤销,为春晚让路的经过,尹琪表示,今年央视春晚,他其实也写了一个本子,但被要求进行大的调整。而在《废柴兄弟3》上线前夕,他恰好又担任了今年辽宁卫视春晚的总导演,精力着实不够用,只好作罢。但是,作为四度筹备、三度登上央视春晚的小品编剧,他深知一部优质小品的成功呈现,期间所遭受的种种磨合和困难。所以,此番《废柴兄弟3》为全国几亿观众所关注的春晚让路,他没有什么怨言。 有意思的是,《废柴兄弟3》的主演之一修睿,也即将携手笑星乔衫亮相2016年央视春晚。他们所筹备的小品节目,在央视春晚审查时还被评价为笑果最足,节目结构非常新颖。对此,尹琪坦言:最终也是要为兄弟着想啊。能上央视春晚,对这俩兄弟这一辈子都是很重要的事,应该成全他们。

标签: 废柴兄弟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