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马天宇2016猴年春晚节目为什么被刷原因内幕真相?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谢娜马天宇2016猴年春晚节目为什么被刷原因内幕真相?近日,李菁搭档何云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李菁谢娜的小品被毙,无缘央视猴年春晚。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目前已经有两个节目已经被毙。李菁谢娜小品、马天宇关晓彤小品都被“毙掉”。谢娜马天宇2016猴年春晚节目为什么被刷原因内幕真相?此前这些春晚新鲜面孔亮相,也在网上引起不少热议。

谢娜马天宇2016猴年春晚节目为什么被刷原因内幕真相?

新浪娱乐独家获悉,这两个节目无缘春晚已成定局。总导演吕逸涛分别给被“枪毙”的演员打了电话,亲自向演员道歉。节目被毙与艺人无关,他们都非常优秀,不是优秀演员就不会被春晚选中。吕逸涛觉得特别亏欠他们的,春晚小品创作越来越难,这些优秀的演员可以停掉手上的影视剧或真人秀,义务的不要钱来参与春晚排练,吕逸涛特别感动。这个面子和人情他都记得了,后面他会在春晚其他节目中寻求合作的机会。好作品真的不是努力的事情,看剧本好笑,放到舞台上可能就变了一个样子。

谢娜马天宇2016猴年春晚节目为什么被刷原因内幕真相?至于其它节目情况,新浪娱乐据悉,语言节目目前整体都在打磨提高中,最终结果还要到联排能确定。语言类节目里,新人乔杉修睿顺利进入联排;但是所有演员上春晚都要凭作品说话,只有作品好,才能在除夕夜给全国观众带来欢乐。思想性、艺术性、欢乐度缺一不可。

标签: 猴年春晚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