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上2016年央视春晚是真的吗?沈腾春节晚会表演什么节目?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沈腾上2016年央视春晚是真的吗?沈腾春节晚会表演什么节目?近日又有网友爆料说沈腾将继续上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哦~一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在纷纷猜测,是真的吗?沈腾会不会上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呢?

沈腾上2016年央视春晚是真的吗?沈腾春节晚会表演什么节目?据悉,沈腾还会再上央视猴年的春晚,但据最新消息,沈腾筹备春晚节目还没有定下来,但搭档还是马丽呢。

沈腾上2016年央视春晚是真的吗?沈腾春节晚会表演什么节目?

据悉,在2012年,沈腾首次登上央视,凭小品《今天的幸福》中郝建的形象出现在电视观众的面前,由于人物形象深入人心,“郝建”成了沈腾的代名词。

对今年越来越近的春晚,沈腾表示正积极做准备,“已经和春晚导演组开过会了,他们越来越急,我们头越来越大。”沈腾叫苦说做春晚小品实在太难了,“十几分钟的时长,要表达的东西很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都要有,要有社会意义,要有高度。现在还没有定下来做什么,怎么做。”搭档方面,沈腾说还是马丽,“让我上的话,应该还会和马丽搭档。”沈腾上2016年央视春晚是真的吗?沈腾春节晚会表演什么节目?

标签: 央视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