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快递几号哪天放假?春节后快递几号上班收件?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临近,又到了市民收发快递小高峰。今年各快递公司虽然都打出“全年无休”的口号,但由于快递员返乡、极端冰雪天气等影响,多家快递公司都表示春节快递不保证时效。1月30日前后收件速度或将放慢,2月6日至13日期间,不建议市民网购、发快递春节临近,又到了市民收发快递小高峰。今年各快递公司虽然都打出“全年无休”的口号,但由于快递员返乡、极端冰雪天气等影响,多家快递公司都表示春节快递不保证时效。1月30日前后收件速度或将放慢,2月6日至13日期间,不建议市民网购、发快递。

咨询多家网购卖家,对方均表示部分快递公司已经发来信息,明确春节期间物流速度会有所延长,而一些偏远地区收派件受各种原因影响,最早本周末将逐步暂停或推迟。“30日开始,申通就暂停发往福建、江西等方向收件。2月1日广东省内也停止收件了。”

圆通速递也表示,受冰雪天气影响,本周取件、中转、运输、派件时效已经受到一些影响,预计影响时间为5-7天。春节期间将确保不休息,但如果天气恶劣,还是建议市民避开人手最少的2月6日至13日节日期间网购、发快递。

上海顺丰速运方面表示,下属各快递公司网点将根据预测的周边地区快递业务量来安排值班人员,春节期间不会停业,但不保证时效,现有的服务范围仍将全覆盖。如果受天气影响,快递时效性下降,还请能够耐心等待并给予谅解和支持。

标签: 春节快递几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