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云南天气预报2016春节期间云南天气怎么样?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云南天气预报2016全年云南天气预测2016全年云南天气预报最新查询,云南的已经属于冬天了,着装以厚外套为主.建议去旅游还是带两件件厚外衣,因为云南的气候早晚温差较大,一月份云南的天气早上和晚上温度差距达10多度左右。

到云南旅游建议2016年春节云南天气预报2016全年云南天气预测2016全年云南天气预报最新查询,云南的已经属于冬天了,着装以厚外套为主.建议去旅游还是带两件件厚外衣,因为云南的气候早晚温差较大,一月份云南的天气早上和晚上温度差距达10多度左右,到云南旅游建议带上保暖衣(以便早晚根据天气增加衣物,避免感冒)。

除此之外还要带上太阳帽,太阳镜和防防晒霜和伞(不管是什么时候游云南这些东西都用得上的)云南毕竟是属于高原地区,日照时间长,紫外线比较强。

标签: 春节云南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