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厦门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厦门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厦门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厦门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厦门辖区高速公路雨雾交加,高速交警加大了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厦门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郭国平带领民警巡逻到沈海高速厦门往漳州方面约2321km处时,发现一辆小车打着双闪停靠在应2016年厦门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厦门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厦门辖区高速公路雨雾交加,高速交警加大了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厦门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郭国平带领民警巡逻到沈海高速厦门往漳州方面约2321km处时,发现一辆小车打着双闪停靠在应急车道,民警立即将车停靠路边示警并询问驾驶员,驾驶员称车辆行驶到半路发动机温度突然升高,不得已停靠路边等待救援。民警发现这位驾驶员在车后摆放警示标志并已拨打“12122”电话向高速公路抢修部门求助,由于当时是雨雾天气,路面能见度较低,民警从警车上拿出两个反光锥筒加强后部警示。

与此同时民警还发现,小车内竟然还端坐着三名大人,其中一名还怀抱小孩,于是,现场民警一边迅速将小车内人员转移到警车上,一边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车上人员应迅速转移到护栏外,降低事故风险。此时高速公路上车流依然较大,万一有车辆失控闯入应急车道,后果不堪设想。民警让驾驶员站在护栏外等待救援,其余车上人员用警车转移到海沧收费站。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