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沈阳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沈阳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沈阳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沈阳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三名毒贩从广州开车往铜川运送毒品途中,行驶到咸阳三原段时,这三名毒贩是边开车边吸冰毒,异常的行车轨迹引起了辖区巡警的注意,随后在咸阳三原巡警和高交大队交警的配合下,2016年沈阳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沈阳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三名毒贩从广州开车往铜川运送毒品途中,行驶到咸阳三原段时,这三名毒贩是边开车边吸冰毒,异常的行车轨迹引起了辖区巡警的注意,随后在咸阳三原巡警和高交大队交警的配合下,将这三名毒贩围堵擒获。

咸阳市三原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陈博:“我们在高速路上巡查的时候,发现一辆车号为陕B的香槟色小轿车,当时车时快时慢在路上行驶,我们就觉得可疑,就在后面跟着,当行驶一段时间的时候,车停止了,车上男性司机下来,又从车里下来个女性,他两就把司机换了,然后开着走了。”

巡警在秘密跟随的同时,高交大队三原中队交警在三原收费站附近进行堵截。

咸阳市三原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陈博:“我们两辆车从前面夹击,后面堵截,把它拦住,拦住以后,一个女性司机就下来了,我们下来两名民警立刻将司机制服,车还有两名男性嫌疑人,当时准备逃跑,我们剩下的几名巡警迅速将这两嫌疑人制服,我们在车上当时发现大量的冰毒疑似物两大包,还有麻古疑似物,还有吸毒的工具,电子秤。”

随后警方将这三名犯罪嫌疑人带回警局,经过初步调查核实,车上共藏有冰毒疑似物2000多克,麻古疑似物93粒。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