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集齐支付宝五福卡?敬业卡怎么才能获得?敬业卡真的很少吗?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才能集齐支付宝五福卡?敬业卡怎么才能获得?敬业卡真的很少吗?在大家都在疯狂求福的时候,也有人给出了支付宝为何这样做的答案:在外界看来,前几日微信突然出招“雾霾照片”,让支付宝心口一紧,此次支付宝的“福卡”更像是一种反击。

无论如何,或许在支付宝看来,这第一仗打得 还算漂亮。一夜间,大批的社交关系链大量流向支付宝。有很多用户为了收集福卡自发在支付宝里建群共享关系链。在淘宝上,甚至有卖家出售福卡。

万能的某宝,开始囤积福并开始卖福了,卖的就是敬业福,让我们看看它的价格。果然是与时俱进!一个大写的服!!如何才能集齐支付宝五福卡?敬业卡怎么才能获得?敬业卡真的很少吗?

听说现在最高调的炫富方式,是晒敬业福!

马云爸爸说好的两个亿呢?敬业是暗示我们好好工作养活自己吗?

这一创新玩法,成为了支付宝“收割”关系链的核武器。如何才能集齐支付宝五福卡?敬业卡怎么才能获得?敬业卡真的很少吗?

在此之前,支付宝尽管推出了“朋友”功能,欲构建场景关系链,但人气一直不高。此次受“福卡”刺激,“朋友”用户数量大增。业内人士分析,以红包为支点,让用户逐步习惯在支付宝内与好友互动,加上超过4亿的实名用户群体,支付宝将直接杀入微信最为核心的社交腹地,实现“诺曼底登陆”。

真是细思恐极,小编跟土豪的区别就在于,本宝宝只想静静的抢一个红包,土豪心里却是装着收割用户的!

如何才能集齐支付宝五福卡?敬业卡怎么才能获得?敬业卡真的很少吗?最后!小编重点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件事,如果有人高价出售“敬业卡”千万别买!hin有可能是PS的!血淋淋的教训!真的!谨慎!

标签: 支付宝五福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