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五福卡集五福活动怎么玩?怎么样才能获得爱国福啊?怎么样才能获得敬业福?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五福卡集五福活动怎么玩?怎么样才能获得爱国福啊?怎么样才能获得敬业福?活动介绍:用户在活动时间之前,只要集齐5张福卡,就一定可以分享一个最大金额的超级红包,总金额超过2亿元。例如,如果有100万人集齐5张福卡,那么每人至少可以分到200元。支付宝五福卡集五福活动怎么玩?怎么样才能获得爱国福啊?怎么样才能获得敬业福?

支付宝五福卡集五福活动怎么玩?怎么样才能获得爱国福啊?怎么样才能获得敬业福?

1、首先支付宝需要升级到最新的9.5版本,进入首页点击新春送福就能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期间新添加成功10个及以上支付宝好友(新添加是指首次添加),即可通过活动页面领取3张“福”,领取到的“福”随机种类,可在活动页面“我的福气”中查看,如未在活动期间内领取“福”(含好友赠送的福),领取资格将失效。

支付宝五福卡集五福活动怎么玩?怎么样才能获得爱国福啊?怎么样才能获得敬业福?活动中获得的福可以转赠,可以好友交换,集齐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五类“福”,即可在2月8日00:18平分亿元五福奖池,同一账户仅能分到一个红包。

标签: 支付宝五福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