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春节去哪儿玩?2015春节广州哪里好玩?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广州春节去哪儿玩,招商信息网小编告诉您2015广州春节去哪儿玩,春节去广州好玩吗,2015春节广州哪里好玩……2015广州春节去哪儿玩,招商信息网小编告诉您2015广州春节去哪儿玩,春节去广州好玩吗,2015春节广州哪里好玩……

2015广州春节去哪儿玩:广州塔

广州塔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位于中国广州市天河区(艺洲岛)赤岗塔附近地面,标高600米,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海心沙岛及珠江新城隔江相望。是一座类似神户港塔造型以观光旅游为主,具有广播电视发射、文化娱乐和城市窗口功能的电波塔,为2010年在广州召开的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提供转播服务。广州塔由上海建工集团负责施工,在2009年9月竣工。并于2010年10月1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温馨提示自驾车路线:北往南;广州立交顺转盘左转,下来后沿第一个可以左转的路口左转。已经到附近了。剩下的路你就看着塔底向它靠拢就行了

乘车路线:①白云机场,乘坐地铁5号线直接到陈家祠站A出口下②火车南站,乘坐地铁5号线直接到陈家祠站A出口下③坐公交车到珠江帝景苑总站:205、111、121B、131B、131A、242;珠江旅客输送系统(简称APM)到赤岗塔站。④广州天河客运站乘公交242到客村站下车,过对面马路,步行约2分钟就到。

门票费用:摩天轮门票门票180元,一次容纳十五名乘客。

2015广州春节去哪儿玩:白云山

广州白云山属岭南丘陵地形,最高点海拔382米,自古以来就是羊城有名的风景胜地。60年代和80年代,白云山分别以"白云松涛"和"云山锦秀"胜景两度被评为"羊城新八景"之一。清末时有白云寺、双溪寺、能仁寺、弥勒寺等古寺及白山仙馆、明珠、百花冢等名胜古迹。每逢九九重阳佳节,羊城人民更以登白云山为乐事,届时,扶老携幼,人流熙熙攘攘的热闹场景便构成羊城一幅独特的风情画。目前白云山风景区从南至北(也就是从南门进风景区后,由下往上),共有7个游览区,依次是:麓湖游览区(主要景点为麓湖公园、星海园)、三台岭游览区(主要游览云台花园)、鸣春谷游览区(主要景点为鸣春谷、山顶公园,来这主要是观鸟)、摩星岭游览区(主要景点是白云山最高峰摩星岭和观景亭)、明珠楼游览区(主要看桃花涧和梅花谷)、飞鹅岭游览区(靠近北门,主要景点为雕塑公园)及荷依岭游览区(主要景点是云溪生态公园)。

门票费用:白云山门票5元,摩星岭游览区和明珠楼游览区如走不动,可以考虑另外付费坐电瓶车游览,另外风景区很多小景点都需另外购票,比如摩星岭5元、鸣春谷10元、桃花涧1-3月收费5元。

交通路线:白云山西门站:广州36路公交线路、广州38路公交线路、广州76路、广州76A公交线路、广州76A快线公交线路、广州127短线公交线路、广州127路公交线路、广州223路公交线路、广州245路公交线路、广州265路公交线路、广州891路公交线路、广州旅游3线公交线路、广州夜9路公交线路、广州夜52路公交线路、广州241路公交路线

2015广州春节去哪儿玩:圣心大教堂

圣心大教堂(英语:SacredHeartCathedral)原为两广总督叶名琛的官邸所在地。在第二次鸦片战争,官邸被占领并烧光,然后被改为教堂。教堂坐落于中国广州市一德路,是天主教广州教区最宏伟、最具有特色的一间大教堂。该教堂建于1863年,落成于1888年,历时25年。由于教堂的全部墙壁和柱子都是用花岗岩石砌造,所以又称之为石室或石室耶稣圣心堂、石室天主教堂,1997年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石室圣心大教堂(ShishiSacredHeartCathedral)是由法国设计师设计,中国工匠建造而成,有着“远东巴黎圣母院”之誉。

交通路线:

自驾:一德路是西南走向的单行线,不推荐驾车进入一德路,大部分的车道基本被各种各样海味玩具批发的货车所占用。可以选择在万菱广场地下停车场或者人民南路的新中国大厦地下停车场停车(儿童公园也有地下停车场,但尚未开放)。

公交路线:可选择各路途经一德中路(交运医院)站【途经线路有8、86、823、61、82等线路】下车,即到,人民南路(文化公园)或者解放南路(海珠广场)的公交车:31路,38路,地铁二号线(海珠广场站)均可以直达广州火车站(省汽车站),广州东站则可以选择地铁二号线(海珠广场站)至公园前站后换成一号线直达。半小时内到达绝对没问题。在海珠广场地铁站B1、B2出口,向西直走,步行5分钟左右便可抵达,哥特式建筑十分显眼。开放时间8:00-17:30(节假日不休息)

标签: 2015广州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