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郑州春节去哪儿玩?2015春节郑州哪里好玩?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2015郑州冬天去哪儿玩,冬天去郑州好玩吗?大家推荐2015郑州冬天去哪儿玩,2015冬天郑州哪里好玩,一起去看看吧!2015郑州冬天去哪儿玩,冬天去郑州好玩吗?大家推荐2015郑州冬天去哪儿玩,2015冬天郑州哪里好玩,一起去看看吧!

2015郑州冬天去哪儿玩?推荐一:郑州江南春温泉

位于郑州市北环路和大河路交叉口桃花峪景区西南,是以温泉养生为主题,以江南风格为特色,以道家思想为底蕴,以日本为折射,以生态美食为亮点,以追求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为宗旨,综合性温泉度假景区。是全国首家江南风格的温泉度假景区,同时也是目前中原地区占地面积最广、项目最丰富的综合温泉度假区。江南春.温泉位于黄河南岸、桃花峪旁。与三皇山、炎黄二帝、楚汉古战场为邻,与黄河大观隔路相望,一条天然河道贯穿景区东西,度假区整体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500余亩,主建筑以江南风格为主,按照国际四星级酒店及国家AAA级温泉景区标准建造,建成后江南春.温泉客房总量将达到100余间,温泉日接待量可达2000多人。

景区内设有露天温泉、室内温泉、餐饮、客房、户外拓展、水上娱乐、户外婚礼、野外露营、跑马场、射箭场、滑雪场、滑草场、真人CS对抗等众多娱乐项目。江南春温泉来自地下1800米的纯净温泉水,水温50余℃,且富含3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无色无味,水质超过天然矿泉水质的国际标准。据专家论证,长期饮用和沐浴,具有美容养颜、清心怡神、延年益寿之神奇功效,观之清冽,饮之甘甜,以之泡茶,汤浓稠密,香气浓郁,融中外建筑风格园林艺术之精华而建造的泡汤屋,集中药浴、泥沙浴、石板浴、矿砂浴等功能于一体,造型自然谐趣的林中汤池,常年簇拥在林海花丛之中,蝉鸣哇噪、百鸟鸣啭……

江南春温泉由江南早春、夜醉江南、江南秋色、情暖江南四个区域组成:

一、江南早春以环境宜人,清幽淡雅的江南常青温泉为特色,配以有《神仙水》之称的桃花瀑布,共有“桃花瀑布泉、苏堤春晓、江南印象、仙山四象”四部分,大大小小29个汤池组成,在“苏堤春晓”有十三个温泉汤池,以描写春天1)春来2)春雨3)春花4)春夜5)春水6)春风7)春光8)春景9)春游10)春思11)春寂12)春梦13)春归;在“江南印象”中,共有十一个以花草类为名的汤池,个个有美容养颜之功效,有1)贵妃池2)花草池3)米酒池4)瓜果池5)茉莉香薰6)玫瑰香薰7)茶叶池8)硫磺池9)芦荟池10)盐池11)薰衣草池让您美好的心灵在此畅游,升华。

二、夜醉江南以江面春独有的水上娱乐区为特色,让您在炎炎的夏日,一爽到底。主要有温泉冲浪池、沙滩排球场、水球娱乐池。夏天到此会更为刺激!

三、江南秋色主要有江南密语泉屋,共有十五个汤屋,是以金秋赏柿为特色,以中华名泉为汤屋名,让您与最亲密的人在绿色树林中,静静的享受私密的空间。分别是1)皇华泉2)柳絮泉3)漱玉泉4)无忧泉5)湛露泉6)濯缨泉7)芙蓉泉8)舜井泉9)琵琶泉10)古温泉11)贤清泉12)甘露泉13)净明泉14)袈裟泉15)晓露泉这里的石板浴,同时容纳约40人,不仅可以休息,还有热疗人体各关节的功效。

四、情暖江南以冬季边泡温泉,边赏雪景的露天温泉汤亭为特色,将温泉与花草有机结合,以冬季边泡温泉,边赏雪景的露天温泉汤亭为特色,将温泉与花草有机结合,形成独有的美容汤,让您体验中华草本之奥妙。在男女宾出口大棚,先是养生沐汤区,主要有1)矿砂浴2)矿盐浴3)死海浴三个汤池,左侧就是江南天长地久养生汤,分别为:1)清热解毒汤2)养血安神汤3)强心益脑汤4)美容健肤汤5)补气健脾汤6)活血通络汤7)祛风除湿汤8)健腰固肾汤9)固元安体汤;在江南名亭沐汤区(露天木亭)是以江南特色的亭子为汤亭名称,共有1)祈愿2)醉翁3)放鹤4)拥翠5)爱晚6)赏心7)绿绕8)善化9)驾霄9个池。

2015郑州冬天去哪儿玩?推荐二:许昌花都温泉度假区

位于素有“花都”之称的河南许昌鄢陵县陈化店镇。许昌花都温泉项目是一个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餐饮、会议、赏花观光、美丽旅游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综合度假区。走进“许昌花都温泉”,就像走进一个人与花、人与水交融的泉都世界,人工天鹅湖碧波荡漾,游鱼成群,野鸭戏水……;冲浪池波涛拍岸,浪花飞溅,各种戏水玩具、构造奇妙……;华佗百草园、奇花异卉园、腊梅园等,四季姹紫嫣红,万花摇曳,争奇斗艳……;茶酒楼里各种风味传菜、民间小吃、青梅煮酒,对酒当歌……。一个融水文化、花文化、茶文化、酒文化.花都温泉花都温泉占地面积1036亩,总投资1.7亿元人民币。由许昌永达集团公司投资兴建。“花都温泉”是集温泉泡汤、酒店餐饮、商务休闲、会议度假、保健养生、SPA水疗、康体娱乐为一体的温泉文化主题酒店。

标签: 2015郑州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