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春节天气怎么样?春节去台湾穿什么衣服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台湾春节天气怎么样?春节去台湾穿什么?台湾无论是美食,还是美丽的自然风光,亦或是*特的娘惹文化,都以它*特的方式吸引人们前往。那么,2月去台湾好吗?2月去台湾有哪些好玩的?台湾2月份天气如何?台湾2月份天气冷吗?2015年春节去台湾穿什么衣服合适呢

台湾春节天气怎么样?春节去台湾穿什么?台湾无论是美食,还是美丽的自然风光,亦或是*特的娘惹文化,都以它*特的方式吸引人们前往。那么,2月去台湾好吗?2月去台湾有哪些好玩的?台湾2月份天气如何?台湾2月份天气冷吗?2015年春节去台湾穿什么衣服合适呢?下面小编带你看看台湾2月份天气以及穿衣指数和台湾2月份好玩的活动。

台湾2月天气怎么样?台湾2月份天气如何?

台湾2月天气预报:

台湾终年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热。即使在*冷的1、2月份,城市内的白天平均气温也在11-24℃之间,山区(如:阿里山)需约比市里低9℃。

台湾2月份天气平均气温:11℃—21℃

2015年台湾春节七天天气情况预报:

2月18日天气,晴转阴,*高气温17℃,*低气温11℃;

2月19日天气,可能有雨,*高气温18℃,*低气温13℃;

2月20日天气,大风,*高气温17℃,*低气温12℃;

2月21日天气,间歇性降雨,*高气温17℃,*低气温14℃;

2月22日天气,可能有雨,*高气温19℃,*低气温14℃;

2月23日天气,阵雨,*高气温20℃,*低气温14℃;

2月24日天气,可能有一场阵雨,*高气温18℃,*低气温14℃;

2月去台湾穿什么?台湾2月份气温多少?

台湾2月份穿衣指数:

台湾是世界上少有的热带“高山之岛”,2月台湾部分地区比较冷,是冬季型态的天气,*好携带毛衣和厚实的外套,有雨需带伞,台湾南北温差约4℃上下。即使寒流来袭(9-11℃)也只要三件上半身即可(外套、长袖和内衣),雨天北部机率略高於南部,东半部及北部较易下雨,需要带雨具。

2月去台湾好吗?2月去台湾有哪些好玩的?

台湾2月旅游小攻略:

每年2月正直春节前后,这时候去台湾再好不过了,浓厚的年味儿荡漾在台湾每个角落。春节、元宵节为台湾传统节庆,特别是元宵节,一般除了祭祖、猜灯谜、吃元宵汤圆外,*热闹的要属“迎花灯”及“放天灯”了!另外,台南的“盐水蜂炮”也是元宵节当天的重头戏。

2月去台湾旅游,可以体会台湾春节风俗文化,可以品尝地道的台湾小吃,还可以迎花灯许愿。

台湾2月天气怎么样?2月份去台湾好吗?2月去台湾当然的相当好啦!

标签: 台湾春节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