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取消哪些灯会?2016上海取消的春节活动有哪些?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上海取消哪些灯会?2016上海取消的春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上海取消灯会汇总。随着上海外滩事件的发生,2016年上海取消了春节元宵期间的灯会,那么2016年上海取消哪些灯会呢?小编为2016年上海取消灯会做了汇总信息,2016上海取消的春节活动一览,2016年上海取消哪些灯会?2016上海取消的春节活动有哪些?。随着上海外滩事件的发生,2016年上海取消了春节元宵期间的灯会,那么2016年上海取消哪些灯会呢?小编为2016年上海取消灯会做了汇总信息,2016上海取消的春节活动一览,临近春节上海已取消多场往年都非常热门的春节活动,那么2016春节上海究竟取消了哪些活动呢?如果身边有不知道的朋友,大家互相分享吧。
2016年上海取消哪些灯会?2016上海取消的春节活动有哪些?
2016年上海取消哪些灯会?上海新春农副产品大联展取消
1月14日,澎湃新闻从上海市农委和上海市国际农展馆确认这一消息。继豫园灯会等上海三大灯会相继宣布取消,举办了13届的上海新春农副产品大联展也暂停举办了。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的通告显示,最近的“年货展”,是1月28日-2月2日的上海老字号年货博览会以及同时举办的华东六省一市优质农副产品交易会。
2016年上海取消哪些灯会?上海春节三大灯会取消
继豫园灯会取消的消息放出,经多方证实,松江方塔园元宵灯会也将取消,加上之前古猗园也取消了元宵灯会(官方表示本来就没计划举行,转而举行古猗园新春庙会),上海三大新年灯会均取消。
2016年上海取消哪些灯会?豫园灯会取消
2016年1月9日,上海市旅游局消息,豫园民俗灯会取消。上海豫园灯会已举办20年,黄浦区副区长吴成表示,该消息要扩大告知面,同时安保措施不能弱,消防安全要到位。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豫园灯会已经举办了20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