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春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上海春节去哪玩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上海“豫园灯会”、“古猗园灯会”等传统春节、元宵活动的取消,这个春节去哪儿玩让不少上海市民犯了愁。但是小编了解到,虽然上海今年豫园灯会活动取消,仍有不少活动照常举行,上海的朋友大可选择感兴趣的活动前往。那么2016

随着上海“豫园灯会”、“古猗园灯会”等传统春节、元宵活动的取消,这个春节去哪儿玩让不少上海市民犯了愁。但是小编了解到,虽然上海今年豫园灯会活动取消,仍有不少活动照常举行,上海的朋友大可选择感兴趣的活动前往。那么2016年上海春节去哪玩?2016年上海春节有哪些活动?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16上海春节活动有哪些吧!

古猗园:新春游园

已开幕——持续至3月6日

尽管出于安全考虑,南翔古猗园停办了今年的元宵灯会,不过,春节期间到古猗园,还可以参加新春游园会。记者了解到,2016上海古猗园新春游园会目前已开幕,将持续至3月6日。此次活动在展示经典、延续传统、弘扬文化的同时,通过南北交汇、中西合璧等多元丰富的文化元素、游戏互动,让市民游客感受中国佳节。游园会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欢乐民俗表演活动,民间艺人大秀拿手绝活。蜡梅作为我国传统的冬季观赏花木,将成为园内主角,增添浓浓年味。

上海野生动物园:看羊展

春节——持续至3月中旬

羊年当然少不了羊。看羊的最好去处当然是动物园。小编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上海野生动物园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看羊展”,从春节期间一直持续至3月中旬。“看羊展”期间,除了搭建一条普及有关羊文化、羊知识的科普长廊外,还将引进包括绵羊、山羊在内十多个品种的羊,在小动物乐园里集中亮相。小游客还有望在家长的带领下,进行喂养互动体验。长相可爱且温顺的羊驼虽是骆驼类,但也会凭借一张“羊脸”来凑凑热闹。

上海欢乐谷:国际滑稽节

正月初一——持续至正月十五

新年要看国际性表演,上海欢乐谷也是个不错的去处。小编了解到,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欢乐谷将举办“国际滑稽节”,为观众奉上一场国际水准的滑稽表演。据介绍,“国际滑稽节”期间,来自美国、俄罗斯、摩尔多瓦等国的20余名国际滑稽大师将空降上海欢乐谷,每天为游客献上数十场精彩滑稽表演,与游客大开“国际玩笑”。

据介绍,春节中继续举办的活动,各类安全措施都在加强,如欢乐谷园内每个游乐项目排队区都设有铁马隔离,届时等待区还会安排与游客的互动游戏。节假日期间,欢乐谷会提前开园、延长闭园,以分散人流进出。

上海意大利中心:冰雪乐园

已开幕——持续至3月8日

在市区也有不少可玩的地方。如今年冬天,国内首个移动式冰雪主题乐园IceTown登陆上海意大利中心,开始为期3个月的主题游乐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8日。冰雪梦幻乐园将成为南方地区最大面积自主知识产权的冰雪主题乐园,竣工后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将南方罕见的冰雪融入嘉年华,多种创新独特的娱乐方式能同时满足家庭亲子与情侣约会的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冰雪园开园时间是11:00-20:00(19:00停止入场),春节期间照常营业。

标签: 上海春节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