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快递什么时间放假春节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放假?2月13日零时以后,大部分快递公司都将启动“延迟揽收模式”并关闭在线下单,也就是春节期间各快递网点均有人员值班,但较平时可能会有延迟。其中还有几家快递从11日就已经开始延迟收件了。春节快递什么时候放假?2月13日零时以后,大部分快递公司都将启动“延迟揽收模式”并关闭在线下单,也就是春节期间各快递网点均有人员值班,但较平时可能会有延迟。其中还有几家快递从11日就已经开始延迟收件了。

春节快递放假通知

2016春节快递大部分进入“延迟揽收模式”的快递公司会在2月28日左右恢复正常,其中申通、韵达26日恢复,优速、天天28日恢复,其他都是27日零时开始恢复。

2016春节快递放假时间安排表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放假?春节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圆通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

申通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五开始正式上班

中通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派送服务时间10:00—16:00正月初六开始正式上班

天天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

宅急送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

顺丰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

CCES腊月二十八开始不收件正月初八开始正式上班

韵达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六开始正式上班

EMS不放假只送半天

联邦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三开始正式上班

汇通腊月二十八开始不收件

标签: 2016春节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