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滦州古城灯会要门票吗?门票价格多少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滦州古城灯会要门票吗?门票价格多少*?滦州古城负责人张弄海介绍,此次投入专项资金组织大型迎春灯展,灯展装饰将以滦州古城东城门为起点,沿巡滦大道西行,穿过钟鼓楼、文姬楼一直到西**坊的韶音广场。在全长近1700米的古城中轴线两旁高低错落的各色建筑上,均将装饰各色灯具。目的就是对冬季古城进行全方位包装,改变过去“两节”期间古城固有的外在装饰,给游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2016滦州古城灯会要门票吗?门票价格多少*?

唐山滦州古城交通指南:

唐山滦州古城地址:河北唐山市滦县滦州镇。

唐山滦州古城自驾车路线:

哈高速迁安出口(后有指示牌)。

2016滦州古城灯会要门票吗?门票价格多少*?

唐山滦州古城乘车路线:

1. 从滦县汽车站(*车站对面)乘坐公交101路、102路到巡滦府站下车,可到古城南门。

2. 从滦县汽车站、*车站可打车前往古城,大约十几块即可到达正门。

标签: 滦州古城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