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里?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里?铁岭莲花湖灯会详情你都了解了吗?随小编来看看铁岭莲花湖灯会2016时间地点吧。

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里?

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里?2016中国·铁岭莲花湖灯会不只是一个灯展,还是铁岭乃至于东北人民的一个欢乐的视觉盛宴!铁岭莲花湖灯会展出时间:2015年12月24日至2016年2月23日

春节里,赏花灯。关于灯会习俗的记载,*早可以追溯到西汉。后来,逐渐发展成为中国人一年一度寄托理想、祈祷丰年的必不可少的盛事。时至今日,逛灯会俨然已经成为春节期间年味*浓的娱乐项目,也是很多人不可割舍的春节记忆和情怀。

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里?新城北,湿地上。莲花湖托荷而出,夏季盛放时节,千种荷花在湖面盛开,诗句里的“接天莲叶无穷碧”在铁岭莲花湖变成了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