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油百合花灯会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几月几号地点在哪里举办?时间几号截止?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江油百合花灯会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几月几号地点在哪里举办?时间几号截止?花田 2000亩百合、郁金香齐开放,闭上眼畅想一下:几百个品种的百合花、郁金香会不会让你成为最美的花仙子?灯会一定要记得穿上最美的衣裙去拍照留念。

2016江油百合花灯会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几月几号地点在哪里举办?时间几号截止?据了解,这次灯会与以往不同,不仅有灯看,还有花看!为助力灯会游览观光,主办方将在园内各个区域栽种1000亩百合花,1000亩郁金香,以及数百亩形态万千的珍稀花卉。

游乐 10组游乐设施玩尽兴

2016江油百合花灯会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几月几号地点在哪里举办?时间几号截止?

“在‘情定三生’区域,小火车‘爱情专列’轨道长达2.7公里。”据主办方介绍,为了让游客们特别是孩子们玩得更尽兴,园内已经计划增设20多组游乐设施。

2016江油百合花灯会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几月几号地点在哪里举办?时间几号截止?计划增设的游乐设施包括:高空飞翔、摩天轮,自控飞机、极速风车、太空漫步、波浪翻滚、大摆锤、海盗船、豪华转马、碰碰船……据介绍,春节前和春节期间,至少有10组可以正常运行。这里,将成为孩子们的度假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