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旦春节重庆时代天街有灯会庙会吗?要门票吗?多少钱一张?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旦春节重庆时代天街有灯会庙会吗?要门票吗?多少钱一张?2016重庆春节庙会:第二届大坪庙会,举办时间:元旦节到春节期间,举办地点:重庆时代天街,看川剧、逛冰雕、置办年货……元旦春节期间,龙湖时代天街将举行第二届大坪庙会。市民不出主城,又多了一个吃喝玩乐购的好去处。2016元旦春节重庆时代天街有灯会庙会吗?要门票吗?多少钱一张?

2016元旦春节重庆时代天街有灯会庙会吗?要门票吗?多少钱一张?

从1月1日起,第二届大坪庙会将携手重庆市川剧院打造“川剧流动博物馆”,推出精彩纷呈的文化表演,周周有看点,连续一个半月不重样,市民可现场感受浓浓的年味。

在川剧流动博物馆,市民可以免费观赏到市川剧院舞龙表演,以及喜庆、热闹的舞龙舞狮、川江号子,还有远道而来的皮影戏、扯线木偶、喷火表演等。另外,还有川剧、评书、新春文艺专场表演,以及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等。2016元旦春节重庆时代天街有灯会庙会吗?要门票吗?多少钱一张?

此外,市民在这里还可以零距离接触川剧华服、头帽、折扇等华美藏品。在模拟拍照区,还可以体验川剧的“生、旦、净、末、丑”五大角色,造型随心变。5个“时代姐”打扮成川剧里的角色,还将来回穿梭,一不小心,你就可能遇上了,还以为自己穿越到了古代。

2016元旦春节重庆时代天街有灯会庙会吗?要门票吗?多少钱一张?本届庙会灯饰主题为“让大坪亮起来”。国内知名艺术家设计7大主题贺岁花灯,规模空前。整个灯饰覆盖大坪地区,其中渝州路、大坪转盘、长江二路、医学院路 由渝中区市政组织亮化,龙湖时代天街负责各个天街路口、广场道路的亮化灯饰。贯通渝州路和长江二路的南北干道上空,将悬挂巨幅帷幔灯饰;长江支路和进入中 央广场的通道上,将架设蓝色星空门廊;医学院路路口的灯饰造型为10组S造型艺术灯饰。在时代天街的北面广场,“春”字巨幅灯饰高7米、宽10米,春字内 嵌“福”字,寓意新春祈福。另一组“中国鼓”传统花灯位于中央广场,由五个气势恢宏的中国鼓组成,寓意盛世鼓舞。

2016元旦春节重庆时代天街有灯会庙会吗?要门票吗?多少钱一张?今年天街庙会新增创意造型灯饰,所有天街的行道树,到了晚上都化作一个个的夜光杯,酒杯上侧悬挂的蓝色流星灯柱宛如流星雨一般落入杯中,非常靓丽。最为震 撼的是中央公园长达60米的“星空隧道”,贯穿公园两大干道,步入其中如梦如幻,流连忘返。天街的整体庙会灯饰将在元旦全部亮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