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沈阳盛京城庙会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沈阳盛京城庙会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对于盛京城的人的来说,今年春节有一件令人惊喜的事情,那就是2015年取消的盛景灯会今年将再现盛京了!灯会庙会是一项传统民俗活动,闹花灯是沈阳冰雪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2016沈阳盛京城庙会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有关沈阳冰雪节系列活动从12月30日开启,沈阳冰雪节期间,灯会庙会传统民俗活动也会和大家见面,将于皇寺广场、北中街、棋盘山等地和大家带来精彩的庙会灯会节目。

2016沈阳盛京城庙会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

2016盛京城庙会灯会时间:2016年2月10日~22日

2016盛京城庙会灯会地点:沈阳市皇寺广场、北中街、棋盘山等地

2016盛京城庙会灯会门票:预计90元起(仅供参考,若有变动请以现场为准)

2016年盛京城庙会灯会亮灯时间:2016大年初三

皇寺广场将举行“福运昌隆 吉祥如意”新春皇寺庙会,北中街将举办“皇城昔日

2016沈阳盛京城庙会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繁华盛景”盛京庙会,棋盘山将举办“关东风情”庙会、“盛京盛世”赏灯会等活动,重现盛京皇城昔日繁华盛景。

标签: 京城庙会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