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漯河上街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漯河上街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2016漯河上街灯会也即将来袭,2016漯河上街灯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呢?小编整理了时间地点。来看看吧伴随着猴年新春的临近,第二届中原河上街灯展暨民俗庙会又将如约而至。近日,第二届中原河上街灯展暨民俗庙会新闻发布会在漯河市金凤凰大酒店举行。

2016漯河上街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

2016漯河上街灯会时间、地点/2016漯河上街灯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第二届中原河上街灯展将于2016年2月1日——2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九)在开源景区举行

2016漯河上街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本届灯展,开源集团创新思路,向品牌化纵深发展,斥资300多万,采用国内知名彩灯公司方案,在灯展规模、文化包装、创意设计、互动体验等多方面形成特色,打造中原最大灯展活动品牌、我市文化旅游品牌盛会。

2016漯河上街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漯河上街灯会必将为今年的春节增添更多喜庆气氛,您千万别错过哦!

标签: 漯河上街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