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一天》是谁唱的?歌词是什么?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是谁唱的?歌词是什么?《女医明妃传》片尾曲是什么?1月29日,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歌词mv曝光,这艘歌曲由刘惜君深情献唱。刘惜君演唱的片尾曲《直到那**》歌词mv揭开了全剧的精彩看点,刘惜君的*特嗓音将剧中角色间的纠葛情感**再现。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是谁唱的?歌词是什么?下面就和爱小编来聆听下吧!

《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由刘惜君演唱,是2016年刘诗诗、霍建华、黄轩等主演的古装**励志剧《女医·明妃传》的片尾曲。

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是谁唱的?歌词是什么?

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完整歌词介绍:歌词:

曾以为

只是一篇不长的书卷

记满的无非是思念

思念到遗忘情节

忽然抬头向前

也许誓言会改变

岁月会时过境迁

不断的上演,不断的蜕变

哪怕沧海桑田

时间老去了容颜

依旧白衣翩翩

直到那**

再回来与你相见

多年以后还能白衣翩翩

老去的只是年华容颜

直到那**

再回来与你相见

《女医明妃传》即将于2月13日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剧中谭允贤(刘诗诗)、朱祁镇(霍建华)、朱祁钰(黄轩)复杂纠葛的感情故事成为焦点。《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曝歌词mv 刘惜君深情献唱引期待。

近来,刘诗诗演技越趋成熟,受到外界一致认可,她也坦言,现在的自己更倾向于内心戏的诠释。对于这次即将挑战的角色而言,相信能通过自己的表演赋予角色一种坚强、励志、正能量的生命力。

标签: 女医明妃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