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天猫猜品牌得积分答案】天猫猜品牌得积分活动地址 天猫猜品牌得积分活动怎么参加?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1日天猫猜品牌得积分答案】天猫猜品牌得积分活动地址 天猫猜品牌得积分活动怎么参加?1月23日起天猫猜品牌地址变化,天猫猜品牌活动,每天给出一款产品图片,猜对后可以获得1-999不等的天猫积分。

【2016年4月21日天猫猜品牌得积分答案】天猫猜品牌得积分活动地址 天猫猜品牌得积分活动怎么参加?

天猫猜品牌拿积分的玩法如下:*先登陆天猫网站,然后您找到如下图所示的区域,在页面的左上方,点击日历右面的猜品牌,图片下面有一些零散的文字,比如今天的答案是薇姿,那么鼠标先点一下薇,然后黑框处会显示薇,再点一下姿,黑框处会出现姿。然后系统会提示,猜对了,+1积分。【2016年4月21日天猫猜品牌得积分答案】天猫猜品牌得积分活动地址 天猫猜品牌得积分活动怎么参加?当然积分的数量是1-1000积分,随机发的,看亲的运气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