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墙工坊项目代理圆你创业致富之梦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美墙工坊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给消费者朋友一种前所未有的家居生活体验,让广大消费者朋友对其疯狂热爱,所以想要创业的朋友选择投资该项目,一定是明智之举。

美墙工坊是集液体壁纸、艺术漆、内外墙涂料、重防腐涂料等研发、出产、销售及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以雄厚的科研实力并引进韩国提高前辈技术,融合清华大学专家及世界顶尖空间学设计巨匠,精心研发、设计的低碳、环保、时尚的墙面装饰材料。

美墙工坊采用入口珠光颜料、自然贝壳粉、自然彩砂等自然矿物质经高温处理并结合纳米、碳纤维等材料改性而成,质量、效果及新产品研发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截至目前,已经先后完成多项典型墙体工程项目。美墙工坊掀起建筑装饰行业低碳环保新革命!

美墙工坊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墙面材料,其中包括20多种环保水性幻彩艺术涂料,金银箔以及以安徽特有的徽派建筑材料等。各类产品都是经过多种专业设备和多重工序处理而成,产品无毒无味,绿色环保。

美墙工坊产品绿色环保,无毒无味,防水防火,耐擦洗,不起皮,不褪色,可确保使用20年以上。同时可以调出上千种不同色彩和做出上万种花型图案。不仅弥补了各种油漆带来的不环保问题,还丰富了墙面色彩。

美墙工坊公司出产的内外墙专用涂料及重防腐涂料均与国际巨头陶氏、汉高、巴斯夫等原材料厂家建立合作,产品先后被授予《国家建材AAA级示范单位》、《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中国闻名品牌》、《国家建筑工程重点推荐产品》等荣誉称号。

美墙工坊产品多样,种类繁多深受新时代年轻朋友的喜爱。加盟美墙工坊项目市场广阔,具有极强的投资赚钱优势,早日圆你创业致富之梦。

标签: 美墙工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