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涂料项目代理诚邀你共享社会财富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与同行家居建材品牌相比,猴王涂料具有不能忽视的优势。猴王涂料,科技创新技术,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美”的需求,还能弥补其他品牌缺失的健康因子。

猴王涂料是以进口新型合成、航空内饰专用的绿色环保材料——轻陶为质地的新型装饰材料;采用美国专利技术独创的先进“合成轻陶”成型工艺技术和全套流水生产线,经过原料预混、模压、高温开空、手工抛光、着色等39道工序制成。

猴王涂料家用,电视背景墙、主题墙面、床头背景、书房、儿童房、玄关、楼梯间、餐厅背景。猴王涂料商用,酒店大堂及客房、办公楼、公寓、休闲会所、餐厅、茶艺馆、企业形象墙。

猴王涂料,以其绝对的优势在装修行业上抢占先机。更是电视墙、背景墙、装饰墙行业的专家,通过IS0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猴王涂料……唯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猴王涂料是一种墙体,墙饰的主要成分是进口纳瓷,一种新型墙体材料。其中活性炭,云母,光触媒等是品质卓越的环保成分。猴王涂料主要供应成品背景墙、成品电视背景墙、成品模块背景墙、三维魔幻背景墙等。模块墙饰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品牌。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猴王涂料认识的加深,导致该品牌家装材料成为市场上最活跃的产品。猴王涂料的问世彻底改变人们的传统家装模式。开启环保家装新模式,投资该项目,为自己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 猴王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