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赚不亏的行业最适合年轻人创业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选择稳赚不亏的行业,就如同选择恋爱的对象,稳赚不亏的行业也会像成功的恋爱一样开花结果,让你尝试甜蜜的丰收滋味。稳赚不亏的行业有哪些呢?想知道自己的稳赚不亏的行业选择对了没,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10个稳赚不亏的行业推荐1.药物水疗

下了班光顾一下水疗馆来一次快速的光子嫩肤。欢迎体验新千年的医疗。越来越多的顾客希望医疗服务轻松得就像去趟沙龙,而能提供这种感觉的公司也会得到不菲的回报。

药物水疗,简称为“med-spas”已成为商界的新宠。服务包括牙齿美容、推拿、光子嫩肤甚至激光近视手术。顾客希望能快速而舒适的得到治疗。而另一方面,医生的要价越来越高,和保险公司讨价还价已经不算什么事了。

水疗协会的创始人,科罗拉多州福特柯林斯的水疗顾问梅琳达。明顿说:“各科的大夫都参与其中,他们只是说,做水疗吧。”

46岁的玛西亚。福斯纳维斯,把已故父亲在密歇根南菲尔德的皮肤诊所——福斯纳整形中心,改造成了药物水疗中心,提供从面部整形手术、抽脂术到除皱注射各种治疗。现在,该中心的年销售额大约300万美元,其中有30%的业务是药物水疗。她说:“你必须精心筹划,如何成功的把所有这些领域综合起来,此外,还要有相关背景。”

不利方面:工资和创造豪华氛围意味着高管理支出。大多数水疗中心的利润率为8-13%,对企业来说是较低的。若是觉得前景太黯淡,考虑一下网络,像美国健康测试网能够提供给消费者直接的血液检测和其它服务,正蓬勃发展。

10个稳赚不亏的行业推荐2.中年女性消费

当今,吸引商家目光的不止是十几岁这个顾客群了。35-55岁的中年女性的购买力日益显现。《卖给女性:怎样理解,研究和提高你的世界市场份额》的作者玛撒。巴莱塔说:“家庭中大部分的购买决定都是这些女性作出的,而且美国超过四分之一的家庭是单独由女性作出购买决定的,完全没有男性的参与。中年女性寻求各种服务,使生活更加轻松舒适。”

零售部门并没有丧失机会。为中年女性提供舒适、高品位服装的ChicosFASInc.及J.Jill等女装零售公司的强劲销售,就充分证明了需求的旺盛。

中年女性同时也是健康食品和补品的主要消费者。四十岁的陶丽。斯图亚特,是位于马萨诸塞州尼达姆的柔依食品公司的创建者。通过销售块装的大豆和亚麻籽糕,该公司今年的销售额有望达到400万美元。斯图亚特的核心顾客是女性,因而用于缓解更年期症状的产品尤其受欢迎。

《推销给母亲们》的作者,玛丽亚。贝利说:要想在价值万亿美元的市场有自己的份额,向母亲们推销时,就不要使用琼。克莱沃尔的形象,或把所有年纪相同的女性都想象成具有一样生活水平的人。把注意力放在如何简化她们的生活,通过你的产品和服务,给她们提供新的体验。贝利提到,如果模特的年龄和自己相仿,母亲们会很留意刊物上的广告,而女性平均每个月要读3本杂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