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族创业做什么可以快速告别穷日子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工薪族创业做什么可以快速告别好日子?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工薪族创业的好项目!

工薪族创业做什么?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工薪族创业做什么?老人看护服务

健康长寿,不仅是每个老年人的愿望,也是所有中年人甚至青年人的愿望,如果老人看护服务能不断发展、日臻完善,那么,它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不单是一个赚钱的好方法,更是一项造福人类的事业。首先要经营者或投资者投入一笔较大经费,聘请较有经验的医生、营养专家和有专长的护理人员,选择一个比较固定的地点,,购入适当的器材和设备;然后确定一下日程安排和基本护理方法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工薪族创业做什么?代理化妆品

由于化妆品具有短时间不易变质、轻便、不用投入过多资金以及消费群体较为庞大等特点,这些成为交通学院大二男生王大帅做某化妆品代理的理由.

对于一个男生来讲,做化妆品代理是对自己的挑战.因为他既没有光滑的皮肤,也没有突出的相貌.但他有一个信仰、一份真诚,他的幽默健谈和细心周到为自己赢得了不少顾客.学习之余,他经常泡在图书馆或者电子阅览室搜集美容知识,汇集打印之后分发给自己的新老顾客,他还会定期为产品做宣传.通过自己一年多的摸索,他已小有成就.他说,他不图挣钱,只想赚经验,当他走出校门的时候会更加自信。

工薪族创业做什么?歌舞厅

1)经营场所以邻近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为好;2)经营场所以临街为好;3)经营场所周围的文化环境要好;4)经营选址不能与当地政府的城市规划相违背;5)经营场所的面积不能太小。

歌舞厅的内部装修投资十分巨大。一般来说,收入主要有三在来源:一是门票收入;二是食品饮料收入;三是花束。目前歌舞厅常采用的管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1)经纪人承包制;2)演出部负责制;3)联合经营制。

工薪族创业做什么?布洛尼墙艺坊

温馨舒适,别具特色!而灯饰正是装修中画龙点睛之笔,艺术漆总部强势整合出全球数千种时尚款式及风格体系的产品,推出四大体系直击高端市场,一站式满足家庭、工程客户所需的所有艺术类产品。布洛尼品牌在南京油漆建材行业具有深刻的影响力。新开发的新型艺术涂料产品,具有多变的色彩图案,独特的装饰效果,创意的手法及优异的产品性能,产品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及丰厚的资源财富。

工薪族创业做什么?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工薪族创业做什么?卖玻璃饰品

现在人们布置新家时,总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家更有品位,而应这种潮流开的时尚家居饰品店,专门为家居生活提升亮点,自然也潜藏了很多商机。玻璃饰品在色彩和款式方面都更灵活多变,这些造型玲珑、色彩夺目的玻璃饰品,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标签: 创业做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