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兰州限行吗?兰州春节期间外地车辆限行吗?2015兰州春节限行安排是什么?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兰州限行吗?兰州春节期间外地车辆限行吗?2015兰州春节限行安排是什么?随着春节的到来,节日出行成为市民非常关注的问题。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甘肃高速公路继续对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同时,兰州城区将在春节期间暂停尾号限行,所有车辆可在城区通行。另外,本报记者还采访了相关部门,就春节期间停车问题、道路畅通问题进行了解读。

2016年春节兰州限行吗?兰州春节期间外地车辆限行吗?2015兰州春节限行安排是什么?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这些法定节假日的连休日是高速公路的免费通行时间。

2016年春节兰州限行吗?兰州春节期间外地车辆限行吗?2015兰州春节限行安排是什么?今年春节长假7天高速路段免费时间段是从除夕的零点开始,道路的免费结束时间点是也就是正月初六的24点结束。而免费通行的车辆依旧是7座以下,包括7座的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同时在春节放假期间,北京本市的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尾号限行的限制。2016年春节兰州限行吗?兰州春节期间外地车辆限行吗?2015兰州春节限行安排是什么?同时,外地进京的载客车辆不受早7点到9点、下午5点到晚上8点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的限制以及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的限制。

标签: 春节兰州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