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讲的是什么内容?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有哪些看点?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讲的是什么内容?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有哪些看点?由新丽传媒、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由李国立担任总导演,张巍编剧,郑伟文执导的古装传奇励志大剧《女医明妃传》近日爆出即将于春节期间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开播。今日,剧方曝光一组唯美人物剧照,刘诗诗、霍建华、黄轩、金晨等多位主演身着明朝华美的传统服饰亮相,超强卡司加上豪华制作阵容,让这部吊足观众胃口的传奇史诗被各大媒体列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大剧,引发“春节看女医”的风潮!

《女医明妃传》讲的是什么内容?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有哪些看点?刘诗诗一年后回归荧屏 老干部霍建华遇小鲜肉黄轩

《女医明妃传》集结了刘诗诗、霍建华、黄轩、金晨、李呈媛、袁文康、何晴等高颜值、强实力的出演阵容,去年因《花千骨》、《他来了,请闭眼》等多部热门大剧火爆荧屏的霍建华,在剧中出演朱祁镇,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角色;凭借《红高粱》、《芈月传》等多部作品,累积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黄轩,在《女医明妃传》出演朱祁钰,依旧深情;两大男神荧屏“对决”,老干部与小鲜肉的搭配,引爆观众期待。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气质小花刘诗诗在暌违荧屏一年后,再度出击,带来这部以女国医为故事原型的电视剧,无论是人物类型还是故事内涵,都突破以往,备受期待。《女医明妃传》讲的是什么内容?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有哪些看点?

曝人物剧照 造型唯美被称“业界良心”

今日,《女医明妃传》曝光一组唯美人物剧照,刘诗诗、霍建华、黄轩、金晨、李呈媛、袁文康等身着华美服饰亮相,一展明朝精致、硬朗的服装风格。据了解,《女医明妃传》自曝光定妆照时,就因高度还原汉服华美气质的造型,引发风潮,剧中对明朝服饰的高能还原,让人大呼惊叹,服饰大到时代的特色,小到手工刺绣,甚至金属扣饰,都十分考究。刘诗诗的造型曝光后,甚至有粉丝愿意花高价来收购其在剧中的衣服。而《女医明妃传》此次仅为几位主角设计的服装造型,就耗资300万,每位主角的造型都会根据剧情发展变化,尤其戏份最为吃重的刘诗诗,有30多套戏服,不仅展现人物性格,更具有浓郁的历史风范。《女医明妃传》对服饰细节的把握和考究,完全脱胎于明朝传统服饰文化,被很多传统服饰迷称为“业界良心”。

超强制作阵容高水准 引爆期待值

《女医明妃传》讲的是什么内容?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有哪些看点?除了超强出演阵容和华美服饰造型,曾执导《仙剑奇侠传3》、《步步惊心》等多部收视佳作的李国立,和写出《杜拉拉升职记》、《陆贞传奇》等多部话题剧作的张巍分别担任该剧的导演和编剧;新丽传媒、唐人影视两大影视制作巨擘联手将《女医明妃传》这部厚重、传奇、励志的古装大剧推到观众面前,不仅引发粉丝超高期待,也让电视台“不肯放过”,江苏卫视审片全票通过该剧,东方卫视也给该剧打出审片最高分,更内定其登陆2016年春节档。来自各方的期待,让《女医明妃传》毫无争议地成为2016年最受期待的大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