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漆加盟项目致富好选择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紫荆花漆是一个老字号了,同时也是中国第一批获得中国名牌称号的涂料产品。目前在更大城市都有销售点,且销量一直很好,极具市场发展空间。

成立于1982年的香港涂料品牌——紫荆花漆,秉承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不断为中国市场研发和生产环保及性能卓越的产品。紫荆花漆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08)的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目前旗下的生产和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紫荆花漆2005年9月勇夺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的中国品牌最高荣誉——中国名牌的称号。

多年来紫荆花漆一直被香港房屋署列为认可的建筑物料,广泛应用于社会各类大型场所。秉承多年累积的经验,2016年紫荆花漆以漆艺坊为名成立产品终端形象展示中心,推广一个全新的服务营销模式。紫荆花漆引领了中国涂料行业最前沿、最流行、最时尚的装修元素,大大加强了家庭装修个性化、艺术化、差异化的潮流和风格,在中国大放异彩。

紫荆花漆不同一般的涂料,走的西方化路线,而是将中国最流行,最in的一切潮流元素进行融合,然后整改,这样有想法的涂料产品如何能不吸引广大投资者的加盟呢,如果你也是其中的一员,就赶紧加入我们吧。

标签: 紫荆花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