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赚钱就加盟帝郡液体壁纸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帝郡液体壁纸致力于呈现更**居室环境,为家居装饰激发澎湃想象力,让空间之美焕发无限可能!享受生活,就从自己身边的家居生活装饰开始,想**,就加盟帝郡液体壁纸。

一般的涂料在涂刷墙壁后普遍显得颜色生硬、直板、不耐擦洗,没有什么变化。而帝郡液体壁纸在涂刷墙壁时则可以配合家居环境、装饰主题,突出更多的变化。它为人类生活增添艺术性、自然性、健康性的理念,让家装和工装****,与众不同,涂刷出上千种装饰主题。帝郡液体壁纸,附着力强、抗老化、不脱粉、不开裂,施工简便,防水防潮耐擦洗,永不褪色,有精美的艺术花纹图案,而且不同的角度产生不同的花纹艺术效果。

帝郡液体壁纸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材料,既有壁纸的装饰效果,又具备涂料的施工简便特点;它通过专用的施工工具:壁纸图案模具将壁纸涂料刮涂到已做好底漆的内墙面上,能在墙面上创意出壁纸的花色和纹理,平滑和凹凸等多种质感,同时因为涂层对光谱的选择性反射,能产生移位幻影的特殊效果:显示珠光、金属、丝绸等色彩、质感的变幻,以各类图案及各种造型为表现手法,涵盖了人物、植物、动物、卡通、风光、立体、浮雕、抽象、帝郡液体壁纸适用任何内墙面施工简单,广泛用于水泥基面、陶瓷面、木质面、金属表面,玻璃表面。

想**,就加盟帝郡液体壁纸。本公司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培育了一支***的技术、管理、营销及生产的专业队伍,为你打造属于你的创业平台。如果你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就赶快来给我们留言吧。

标签: 帝郡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