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兆自热地板最好的加盟项目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地板不仅能让你住得踏实,而且能给你一个很好的居住环境,更能受到亲朋好友的称赞。在如今的家居地板市场上,福兆自热地板就是一个值得您信赖的好品牌,在市场上一直有着很好的反馈,在消费者口中更是有着很好的评价!是一个****的加盟***!

福兆自热地板产品特色:

环保——欧盟标准***释放零有害添加零健康伤害

福兆自热地板环保性远远高于欧盟限定标准。EO级甲醛释放,帮家里**释放甲醛,家里更环保,家人更健康。

舒适——地表发热,温度均匀舒适

不骤冷骤热,冬天宝宝不感冒,老人更安全;福兆自热地板不干燥更通风,身体健康无负担。

健康——防水、防潮、时尚、健康

福兆自热地板防潮去湿,雨季干爽不打滑;远红外健康生命光波,改善新陈代谢内循环,家人理疗更健康。特有反射垫,地板不直接接触水泥,有效缓冲地板硬度,宝宝老人不易碰伤;地板会发热,宝宝冬天也可以在地板上爬,运动的宝宝更聪明。

安全——防水防漏电

福兆自热地板防水防漏电即使放在水中浸泡几小时也不漏电,**安全。地板内隐蔽发热,特有绝缘端子过温保护,家人更安全。

艺术——意式古典风韵扑面而来

福兆自热地板以原木真实的木纹还原技术为前提,将地板丰富的木纹机理**的演绎出来,提高地板的光泽度温润尔雅,使地板立体感更加强烈,意式古典品味从地板间悄然散发。

**——地板地暖二合一,不占面积无损层高,美观大方有品味

福兆自热地板,在地板、家具、各类台面,一次施工,实现艺术装饰、**保护、科学取暖等多重效果。它不是简单的一种材料,而是一种**简约、**环保、**快捷的装饰精神!

节能——自动调温,自动切断电源

感应装置能有效地控制温度,让用户根据需求调节到适宜的温度,温度过高自动切断电源,福兆自热地板节能安全。

福兆自热地板,是一个****的好品牌。是一个凭借自己实力和良好的质量发展起来的好品牌,在家具市场上,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好评,是****的加盟创业***,要想成功致富,就快来加盟吧!

标签: 福兆自热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