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属龙的和男属鸡的相配吗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女属龙的和男属鸡的相配吗?每个人都希望有一段美好的爱情,当然也希望**走入婚姻殿堂。然而生活在一起难免有矛盾,你是否觉得是你们的属相不合?那么女属龙的和男属鸡的相配吗?带着疑问,小编为你们整理出女属龙的和男属鸡的婚配表。

女属龙的和男属鸡的婚配表

男龙+女鸡:可结为夫妇,不过她带有相当的功利性,会有红杏出墙的预谋。

女龙+男鸡:可有美满的婚姻,但你得要有一份可以让他炫耀的职业。

男鸡+女龙:可以协调,但你比较注重她的事业与地位,因为你要用她来炫耀自己。

女鸡+男龙:关系很好,你能从他那儿得到益处。

缘分指数:85

女属龙的和男属鸡的相配吗?

你们将是有口皆碑并且硕果累累的一对。两个人从性格到能力都配合得天衣无缝。

定情花:玉蜀花

花寓意:您天生拥有**的风范,而且待人亲切,是众人崇拜的偶像。对您而言,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爱情上更占尽优势,您是异性心目中的情人,但您钟爱的只有一人,记住闪闪缩缩的爱情会破坏您的崇高形象。

爱情宣言:爱情有时像在等公交车,不想坐的公交车接二连三频频为你停留,而真正想坐的,却怎么也等不到,像是一场存心的恶作剧。

标签: 女属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