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属龙的和男属狗的相配吗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女属龙的和男属狗的相配吗?在婚姻生活中,或许你和另一半相处和睦,或许你和另一半矛盾不断。对于双方不仅是长期积累的问题,也有存在双方的性格磨合。那么你知道女属龙的和男属狗的相配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女属龙的和男属狗的婚配表。

女属龙的和男属狗的婚配表

男龙+女狗:家庭生活并不协调,因她会刺激你的骄傲心理,所以双方并不快乐。

女龙+男狗:不太合适。他不会盲目的去赞美你。

男狗+女龙:相处有阻碍。你不会盲目的崇拜别人,时常觉得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女狗+男龙:你较容易发现他的真实心情,可是骄傲的他却令你不太愉快。

缘分指数:80

女属龙的和男属狗的相配吗?

你们是缺乏真心以对的一对。两个人都对对方怀有戒备心理,交往过程中分别有所保留。你们的婚姻只不过是爱与恨的结合,两个人都想成为家庭中的**,你们将爱情错误地建立在贬抑对方基础上。

定情花:麝香玫瑰

花寓意:您思想活泼好动,总是不能安定下来。对於异性,您很容易因为一点的感觉而产生富的幻想,所以您经常堕入爱河,寻求恋爱的刺激,在反覆的恋爱中,希望您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爱情宣言:亲爱的,为等你,走过了奈何桥,越过了孟婆汤,只怕淡忘了你的容颜,总是放不开那一份情缘呀!你来,或者不来,我总在这儿,爱也在这儿!你的微笑如酒,醉了红尘,醉了前世今生,醉了月色朦胧。

标签: 女属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