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属蛇的和男属马的相配吗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女属蛇的和男属马的相配吗?蛇为巳,马为午,在五行中都是属于*。两者在生肖婚配上应该不冲突。当然双方在在婚姻上都要和睦相处还能拥有美好的幸福。那么女属蛇的和男属马的相配吗?带着疑问,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女属蛇的和男属马的婚配表。

女属蛇的和男属马的婚配表

男蛇+女马:爱情难有美好的结局,因她较容易冲动,也是花心,难以预之**厮守。

女蛇+男马:幸福的一对。你会把家庭弄得温暖而融洽。

男马+女蛇:双方可共同相处,但你必须想尽办法来让她快乐。

女马+男蛇:不会有快乐的家庭生活,因他会到处留情而迫使你离开。

缘分指数:97

女属蛇的和男属马的相配吗?

你们是很难彼此依赖的一对。两个人都才华横溢,追求实效,但婚姻对你们的要求是双方都要做出相应的牺牲,时刻抱持对家庭奉献的精神。

定情花:天竺葵藤

花寓意:您是个很有洞悉力的人,尤其了解人的思想变化,容易掌握别人的心理。您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但有时会没来由的与人产生误会,您需要一颗细腻的心,体贴入微,异性对您才会口服心服。

爱情宣言:两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对方爱不爱你,因为爱是经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伤就会越痛。有**你会发现,原来爱情真没那么重要。这一路上你会受到伤害,有一些爱,也是会成为隐隐作痛的回忆。

标签: 女属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