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大暴利行业 2016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十大暴利行业 2016做什么生意最赚钱?没钱是不行的,有钱也不是万能的.做为钱,现实也好,游戏也罢,都是一个多么有吸引力的字,吸引着人们怎样去采取.今天我们就谈一个字:钱! 随着网上购物越来越普及,越来越火热,一些有着相对空闲 时间的朋友都想在网上开个小店,但往往在开店初期有些 迷茫,现就这个问题总结了几点,希望对大家有个参考作用.

2016年十大暴利行业 2016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网上开店初期应该考虑那些问题: 首先要考虑网上进行购物的人群。目前的网民有两大特征, 年轻化,学生群体占相当比重;上班族,白领或准白领化。 掌握了主流网民的基本特征,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 来确定卖什么。 其次不要涉足你不熟悉,不擅长的领域,这样犹如瞎子过 河,当然也有成功过河的,但那毕竟是少数.什么事情都没有 绝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的。任何时候,学会淋漓 尽致地发挥自己的特长很重要,不要拿自己的短处去拼别 人的长处! 最后考虑的是你销售的产品有没有一个好的进货渠道。好 的进货渠道能降低成本,保证产品在网上的竞争优势。网 上开店与传统的店铺并无太大区别,寻找好的市场和有竞 争力的产品,是成功的重要因素。

• 如何选择适合网上销售的商品:

2016年十大暴利行业 2016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一.体积较小:主要是方便运输,降低运输的成本。体积 较大、较重而又价格偏低的商品是不适合网上销售的,因 为在邮寄时商品的物流费用太高,如果将这笔费用分摊到 买家头上,势必会降低买家的购买欲望。

• 二.附加值较高:价值低过运费的单件商品是不适合网上 销售的。要做价格相对稳定,不要做价格相对短时间内不 稳定的产品,初期开店的小店主承担不了这个风险 •

三.具备独特性或时尚性:网店销售不错的商品往往都是 独具特色或者十分时尚的。2016年十大暴利行业 2016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 四.价格较合理:如果网下可以用相同的价格买到,就不 会有人在网上购买了。网下没有,只有网上才能买到,比 如外贸定单产品或者直接从国外带回来的产品。避免做大 路货之类的产品.这类产品一是利润相对少,二是价格相对 透明.三是随处可见的商品毕竟不是那么吸引人.初期开店 不可能有太多的人气和订单,如果形不成一个量的话,是很 难继续下去.

• 五.通过网站了解就可以激起浏览者的购买欲:如果这件 商品必须要亲自见到才可以达到购买所需要的信任,那么就不适合在网上开店销售。如果有品牌商品进货渠道的可 以考虑做品牌商品,因为这类产品的知名度较高,即便买家 不看到实物,也知道商品的品质

-• 同时网上开店要也要注意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要销售以下商品:2016年十大暴利行业 2016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 1)2016年十大暴利行业 2016做什么生意最赚钱?法律法规禁止或限制销售的商品 • 2)假冒伪劣商品,网上开店注重的是口碑,如果你的信誉不 好是很难做长久和发展壮大的. • 3)其他不适合网上销售的商品,如医疗器械、药品、股 票、债券和抵押品、偷盗品、走私品或者以其他非法来源 获得的商品。 • 4)用户不具有所有权或支配权的商品。对于初期经营而 言,寻找一个良好的进货渠道需要多用时间,细心留意。 网上开店,进货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不管是通过何种渠 道寻找货源,低廉的价格是关键因素。最后,找到货源后, 可先进少量的货试卖一下,如果销量好再考虑增大进货量。 在网上,有些卖家和供货商关系很好,往往是商品卖出后 才去进货,这样既不会占资金又不 会造成商品的积压。 总之,不管是通过何种渠道寻找货源,低廉的价格是关键 因素。找到了物美价廉的货源,你的网上商店就有了成功的基础。

标签: 十大暴利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