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热门职业 卖什么东西不愁销路?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十年热门职业 卖什么东西不愁销路?节能环保创业项目 环保商机赚不停!科技是一天天发达,生活的危机却是越来越大,于是,就诞生出很多环保的项目,未来的市场,越环保的创业项目越能获得青睐,所以,要发财致富的就快点进来看看吧。

未来十年热门职业 卖什么东西不愁销路?节能环保创业项目一:

随着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越来越关注饮水安全问题,由于传统国营供水企业发展滞后,财力不足,很难在短时间内解决城镇居民饮水污染问题。2005年6月,建设部颁布了新的《城市供水水质标准》(CJ/T206-2005),但由于地方财政困难,除了少数地方外,大多数地区很难得到全面落实,最后只能留于形式,变成一纸空文。如此庞大的系统改造工程,仅靠国家投资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吸纳大量的民间资本,才能最终解决问题。由此决定了水处理市场的行业前景非常广阔。

未来十年热门职业 卖什么东西不愁销路?节能环保创业项目二:

经过多年的直饮水机市场培育,市场发育趋于成熟,产品质量稳定,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消费者对分质供水、直饮水认知度越来越高。这使直饮水机进入千家万户成为可能。

未来十年热门职业 卖什么东西不愁销路?节能环保创业项目三:

从产品市场生命周期来看,过早切入市场会出现高利润高风险,前期及中期切入市场会出现高利润低风险,后期切入市场会出现低利润高风险。直饮水机市场还属于前期市场阶段,各地企业发展参差不齐,价格透明度低,行业垄断品牌很难产生。同类企业屈指可数,行业竞争相对较小,利润空间相对较大。

未来十年热门职业 卖什么东西不愁销路?节能环保创业项目四:

目前净水市场需求巨大,净水器的更新换代迫在眉睫。直饮水机作为桶装水的换代产品时机已经成熟。根据国外分质供水及直饮水机的发展经验,目前是切入市场的最佳时机,高利润回报的黄金时期差至少有3到5年。

因此,从目前国内净水处理市场来看,直饮水机行业还处在前期高速发展阶段,行业运营状态处于低层次、低竞争,粗放式状态。投资此行业必然大有可为。

未来十年热门职业 卖什么东西不愁销路?节能环保创业项目行情分析:

首先,自来水的深度净化属于环保健康产业。在风靡全球的《财富第五波》一本中,著名经济学家皮尔茨博士说:在21世纪,健康产业是最具投资价值的产业。因为人类面临严重饮食失衡,污染加剧,压力增大的局面,环境正在遭受破坏,健康正在受到威胁。人人都希望更健康、更年轻,预防胜于治疗的概念已深入人心。水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有多少家庭就有多大的市场,直饮水机解决了千家万户的饮水问题。

未来十年热门职业 卖什么东西不愁销路?其次,桶装水在水市场上多年的优势正在逐渐消失,其缺陷暴露无遗。由于需要买水、等水、扛水,以及在流通过程中又容易被二次污染,加上用途的局限性,促使人们都在迫切寻找新的换代产品。这种需求,孕育着一个庞大的直饮水机市场。

未来十年热门职业 卖什么东西不愁销路?第三,经营直饮水机的另一个优势就是高额的利润。除了得利于特许加盟无中间环节的特点外,还与消费者购买心理密切相关,俗话说,健康无价,购买此类产品的消费群体一般重品质、轻价格。因此,要比经营其它行业更容易。

标签: 卖什么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