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时间几月几号?地点在哪里举办?门票免费吗?门票价格多少?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时间几月几号?地点在哪里举办?门票免费吗?门票价格多少?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即将拉开大幕,有网友在咨询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时间、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地点、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门票费、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活动安排等问题,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时间几月几号?地点在哪里举办?门票免费吗?门票价格多少?下面请看详细信息!

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时间几月几号?地点在哪里举办?门票免费吗?门票价格多少?

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时间:(仅供参考)6月22日-6月23日

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地点:天水市伏羲庙

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详情:

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是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2005年开始由甘肃省人民**主办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经过二十余年的努力,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已发展成为“中国*具发展潜力**节庆”活动之一,公祭伏羲大典被列入国家*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成为甘肃省*具特色的重要文化品牌之一。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时间几月几号?地点在哪里举办?门票免费吗?门票价格多少?

伏羲庙简介:

伏羲庙,****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景区,位于天水市区西关伏羲路。伏羲庙始建于明代成化年间(约公元1481年),后经九次修缮,形成规模宏大的古建筑群,是目前全国保存*完整的明代祭祀伏羲的庙宇,被誉为“华夏**庙”。伏羲庙作为祭祀中华人文始祖伏羲的圣地,吸引了无数海内外华人和游客前来寻根祭祖、旅游观光。相传是伏羲生日的每年农历正月十六,民间在这里举行隆重的祭祀活动; 每年的夏至日即公历六月二十二日前后,相传为伏羲的忌日,甘肃省人民**都要举办规模盛大的公祭活动,一年一度的伏羲文化旅游节,已成为中国*具发展潜力的**节庆活动之一,公祭仪式已被列为中国*批非物质文化遗产。2016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时间几月几号?地点在哪里举办?门票免费吗?门票价格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