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延迟退休从几月几号开始实施?具体实施时间是多久?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延迟退休从几月几号开始实施?具体实施时间是多久?2015延迟退休年龄规定最新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今天上午举行记者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副部长胡晓义对就业和社会保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6年延迟退休从几月几号开始实施?具体实施时间是多久?针对延迟退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表示,目前社会上对这个问题还没有共识。不过,延迟退休实际上是一个一举多得的政策,今年力争出台方案,报批之后还会广泛征询意见。他强调,中国的延迟退休是渐进式的,也就是一次只延长几个月,经过一段时间才会到位。至于养老金如何保值增值,尹蔚民表示肯定会扩大投资渠道,但入股市必然有比例,因为股市的风险还是比较高。

2016年延迟退休从几月几号开始实施?具体实施时间是多久?

我国退休年龄什么样?

1、在单位参保,并且从单位办理退 休的:男同志,工人和干部的退休时间是相同的,都是60岁退休;女干部,退休年龄是55岁,工人是50岁。

2、延迟退休年龄最新规定2016出台是真的吗?2016年延迟退休从几月几号开始实施?在个体窗口办理退休的:男同志是60岁退休;女同志进入个人窗口参保缴费超过3年的,一律按工人办理退休手续和待遇,50岁退休。没有超过3年达到退休年龄的,干部55岁退休,工人50岁退休。

3、2016年延迟退休从几月几号开始实施?具体实施时间是多久?延迟退休年龄最新规定2016出台是真的吗?2016年延迟退休从几月几号开始实施?从来没有工作单位的自由职业者,直接进入个人窗口参保并且退休的:男同志60岁退休;女同志55岁退休。

标签: 2016延迟退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