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门票在哪里有卖?门票价格多少钱?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具体时间?几号几号截止?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门票在哪里有卖?门票价格多少钱?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具体时间?几号几号截止?2016年2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足坛开年传统赛事——长安福特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将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淘宝挟亚冠、中超双冠王之威,迎来足协杯新科冠军江苏苏宁强有力的挑战。这是双方继2013年之后第二次在超极杯中相遇,当时还命名为舜天的江苏队客场战胜恒大勇夺冠军,因此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也将是恒大的复仇之战。

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门票在哪里有卖?门票价格多少钱?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具体时间?几号几号截止?

广州恒大淘宝队在2015赛季可谓威风八面,联赛中在上海上港的冲击下顶住压力拿下天王山之战一举锁定中超冠军,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五年获得中超冠军。而亚冠方面,也没有受到太大挑战,以高拉特、保利尼奥、埃尔克森组成的进攻线将各路亚洲豪强杀的人仰马翻,如愿以偿拿下球队三年内的第二个亚冠冠军。并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世俱杯赛场上,恒大击败墨西哥美洲,获得世俱杯第四名。

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门票在哪里有卖?门票价格多少钱?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具体时间?几号几号截止?与恒大的霸气外露相比,江苏舜天在足协杯的冠军之路则步履蹒跚。球队在2015赛季经历了换帅,联赛早早就失去了冲击亚冠名额的机会,因此,俱乐部高层当机立断将重心转向足协杯。足协杯中他们先是客场战胜了淘汰了广州恒大,坐拥魔鬼主场的达坂城纳欢,之后两回合双杀老冤家山东鲁能进入足协杯决赛,决赛中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客场120分钟绝杀申花勇夺足协杯冠军。

标签: 足协超级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