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冠资格赛时间是几月几日开始?持续多长时间?什么时候截止?地点在哪里举办?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亚冠资格赛时间是几月几日开始?持续多长时间?什么时候截止?地点在哪里举办?亚足联2016年竞赛日历显示,亚冠首轮资格赛将于明年1月27日进行,这也创造亚冠开战时间最早的纪录。

2016亚冠资格赛时间是几月几日开始?持续多长时间?什么时候截止?地点在哪里举办?

2016亚冠资格赛时间:1月27日开始

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12月10日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根据“同国球队在小组赛中不能相遇”以及“强队保护原则”。实际上,亚洲各国在联赛和杯赛结束后,亚冠分组情况就已经基本明了。

2016亚冠资格赛时间是几月几日开始?持续多长时间?什么时候截止?地点在哪里举办?根据赛程,亚冠第2轮资格赛将在2016年2月2日(腊月二十四)打响,中超季军鲁能将从第2轮资格赛开始打起,首先要在主场迎战新加坡联赛冠军和缅甸联赛冠军之间的胜者。亚冠第3轮资格赛将在2月9日(大年初二)进行,中超亚军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泰国俱乐部或首轮资格赛胜者;如果中超季军鲁能第2轮获胜,那么将在第3轮客场挑战澳超的阿德莱德联。

标签: 亚冠资格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